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网络授课+在线监考” 爆破作业人员培训推出新模式
录入时间:2022-05-12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民爆行业爆破作业人员培训考核和安全监督管理,提升便民利企工作实效,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鄂尔多斯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主动探索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爆破从业人员培训考核新模式,创新采用“网络授课+在线监考”的无接触、无聚集的培训考核新方式,顺利完成了2022年第1期爆破从业人员培训考核工作。

414日至24日,全市各爆破作业单位组织下设爆破作业项目部从业人员自主选择岩土工程、爆破工程、安全技能、操作规程、法律法规等相关专业知识开展在线学习。治安支队对全体参训人员的背景、学历、身份信息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核查。427日,市公安局组织全市各家爆破公司就地开展网络在线考核,陕西省佛坪县、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新疆拜城大宛其、神东天隆集团武家塔煤矿、鄂前旗上海庙、康巴什区等8地同步开考,当地公安机关治安部门在现场监督考试,治安支队对培训、考核工作进行在线监督,确保考核工作公开公正。

此次培训共有394名爆破员、安全员、保管员等爆破从业人员报名,通过资格审核378名,考核通过率为83.9%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