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东胜分局:开展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录入时间:2022-07-13 来源:
          近日,东胜分局针对夏季违法犯罪易发多发的实际情况在东胜区范围内部署开展了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此次行动,东胜分局将针对夏季社会治安的特点,坚持“什么犯罪突出就重点打击什么犯罪,哪里治安混乱就重点整治哪里”的原则,上下联动、统一步调,全警动员、全面推进“百日行动”,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大力整治社会治安问题,攻坚化解各类安全隐患。

此次行动,东胜分局坚持依法严打的方针,坚持问题导向,采取雷霆手段,深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严厉打击治理突出违法犯罪,严密社会面整体管控,更快破大案、更多破小案。依法打击侵害妇女、儿童、老年人、残疾人、中小学生等群体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和电信网络诈骗等多发侵财犯罪。快查快处寻衅滋事、聚众斗殴等违法犯罪,对构成涉黑涉恶犯罪的,依法从严打击。全面落实打、防、管、治各项工作措施,进一步提高社会治安掌控力,坚决惩治一批违法犯罪分子,整治一批社会治安乱点,化解一批安全风险隐患,防控一批“民转刑”“刑转命”案件。

为确保“百日行动”取得实效,东胜分局成立了以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东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兵任总指挥的“百日行动”领导小组,设立实体化运行的工作专班,对突出治安问题和隐患进行严厉整治。同时,依托“平安东胜”微信平台,畅通投诉举报渠道,积极发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行动中来,形成对违法犯罪“人人喊打”的强大声势。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