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户籍窗”改“综合窗” 打造家门口的便民服务圈
录入时间:2022-07-27 来源:
             4月18日,东胜分局进一步优化派出所窗口设置,推进综窗受理人员由“单科型”向“全科型”转变,将所有公安政务服务事项(特殊审批要求事项除外)全部进驻公安综合窗口,把服务延伸至基层一线,真正做到居民办事不分区域、一次办成,实现“一窗通办”。

         为推进一站式派出所政务服务模式最大限度一窗通办,分局各派出所窗口AB岗民警分批次进入培训阶段。交管大队、治安管理大队做好业务延伸至派出所的培训工作,紧紧围绕一窗通办业务受理范围、办理要求、操作流程等结合工作实际,从预约、审核和业务办理、相关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应知应会等方面展开培训。同时,东胜分局积极主动对接各项业务权限和设备安装,围绕群众的现实需求,以派出所为基点,致力打造家门口的便民服务圈。

        据了解,东胜分局结合“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便民利企任务落实,坚持民意导向,在“365天无休”、“不见面服务”、“错时延时服务”等一系列暖心服务的基础上用心拓展,推动派出所“综窗”改革,从单一“户籍窗口”延伸至“综合窗口”,把新时代服务理念渗透到贴近民生的点点滴滴,在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的同时,努力将各项“暖”民举措落地见效,让更多群众获得便利。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