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东胜分局强力推进“双清双打”专项行动
录入时间:2022-09-21 来源:

         强化组织领导  迅速研究部署 

        东胜分局召开双清双打专项行动部署推进会,传达学习了全区、全市公安机关双清双打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我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做了细致的解读和部署,认真研究、细化措施,明确任务分工,确保工作高效运转,坚决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辖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强化巡逻防控 做到重点防控无遗漏
        进一步加大重点地区、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安全防范和巡逻力度,在学校、医院、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及周边开展定时定线巡逻,特别是做好上学、放学等治安问题高发时段的巡逻防范和交通秩序维护工作。同时,严格落实等级勤务和“135分钟快速响应机制,切实做到白天见警车、晚上见警灯、街面见警察,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有效震慑犯罪。

         强化勘查侦破  打击违法犯罪不手软
        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双清双打专项行动为契机,依法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黄赌毒”“盗抢骗等违法犯罪。

        强化隐患排查 安全监管不缺位
       组织警力对辖区宾馆、KTV、商铺、洗浴、加油站等重点场所,开展地毯式大清查,重点检查宾馆是否按规定使用场所码、落实住宿登记制度,消防设施及器材、监控录像设备是否完善,对排查出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立即整改,并结合中小学开学季,深入学校周边出租房、网吧、娱乐场所开展检查,严厉打击接纳未成年人上网、KTV、酒吧等涉及学生的违法行为,通过检查,共整改黄赌毒隐患53处,整改消防隐患58处,整改道路安全隐患62处,整改重点单位安全隐患18处,坚决扫除社会丑恶现象。

        强化宣传教育 群防群控全覆盖
       组织民警、辅警深入学校、社区、街面和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缉枪治爆、扫黄打非、反电诈、反邪教、反校园暴力、禁毒等宣传活动,通过传统发放宣传资料,借助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展开广泛宣传,增强群众自我防范的意识和能力,着力营造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