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闻令而动 冲锋在前 治安支队党支部党员志愿者燃亮“疫”线
录入时间:2022-11-09 来源:
         近期,我市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再度紧张严峻,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治安支队党支部党员迅速行动起来,冲锋在前,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积极参与到流调溯源、核酸检测、巡逻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以警之名,逆风而行!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让藏蓝坚守擦亮忠诚底色。10.1日国庆节,我市达旗突发疫情,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关,治安支队党支部7名党员志愿者放弃休息,迅速返岗,连夜赶赴达旗疫情指挥部参加疫情流调工作。经过三天四夜的连续奋战,圆满完成疫情防控任务,此次任务政治站位高,所有参战民警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刻不容缓,从严从快落实各项流调工作,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赛跑,为打赢疫情防控战争取了时间。

助力检测,党员先行!

随着党的二十大召开日益临近,本市多地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不断出现,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复杂,治安支队作为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的主力军,工作任务也异常繁重。但有这样一群人,秉承着“在抗疫面前,没有局外人”的志愿者精神,在“四联建六支援”党建共建机制的引领下,冲锋在前,“疫”无反顾,为对口支援的基层社区防疫增添一抹青春亮色。10月14日,治安支队党支部下沉9名党员志愿者参与到康巴什核酸检测工作中,他们有的维持核酸检测队伍秩序,有的帮助老年人和孩子注册核酸码,有的为检测人群测量体温,帮助居民尽快完成核酸检测。他们尽心尽力,耐心服务,现场秩序井然有序,检测效率明显提高。

战役有我,温暖同行!

为切实维护社会治安稳定,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治安支队多措并举加大网格化治安巡逻防控力度,全力提升打防实效。治安支队党支部抽调15名党员志愿者直接参与到伊旗公安局社会面巡逻管控工作中,坚持囤警街面、动中备勤,最大限度将警力摆上街面。面对“白+黑”24小时的巡防勤务模式,他们无一人退缩,因为他们有一个共同的信念,就是“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他们要发扬“亮剑”精神,发挥“守夜人”作用,全力以赴投入到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第一线,以站出来、冲上去的拼搏精神,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好打赢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和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又一次的疫情来袭,一批批的党员先锋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来,他们中间有夫妻双双上岗的“夫妻档”,有几个月就退休的公安“老兵”,有带病坚守的“老党员”,有两个孩子的妈妈,还有孩子在襁褓中的爸爸,他们的身影就像是散落在疫情防控灰色天空之中的一束光,温暖而耀眼。在一次次的艰难险阻面前,一面面鲜艳的党旗始终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飘扬在党员民警辅警心中,飘扬在人民群众的眼中……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