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营风采
伊旗公安局阿镇第一派出所胡志华荣立个人三等功
录入时间:2018-03-08 16:30 来源:

   根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鄂公政发〔201812号文件,2017年,阿镇第一派出所所长胡志华在本职岗位上牢记职责使命,锐意奋发进取,顽强拼搏、忘我工作,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公安保卫任务,特为胡志华记个人三等功。

    2017年,胡志华同志本着兢兢业业、如履薄冰,坚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思维,坚持“细致、精致、极致”的作风,在各项安保方案制定中,他主动对接上级部门、主动协调抽调警力、主动研究工作方案,充分考虑安保对象、安保场所特点,把每一名警力、每一个位置、每一个细节、每一份职责都详细安排到位,为领导的科学决策提供了准确、可靠的参考。在安保过程中,他参一线执勤,白天战骄阳组织开展勤务任务,夜晚披星月研究规划安保细节;对待上级反复演练任务,他一丝不苟,认真对待,把演练当实战,从中找经验、找不足,找差错,带领着全所民警从严从实从抓社会面管控,抓路线警卫,圆满完成了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大庆、联合国防止荒漠化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国际马拉松等系列大型安保活动。得到了上级领导的一致认可和支持。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