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营风采
康巴什公安分局巡逻防暴大队被评为康巴什区书香单位
录入时间:2018-05-04 16:33 来源:

  4月23日,在由康巴什区委、康巴什区人民政府举办的康巴什区4.23世界读书日集中宣传推广活动中,康巴什公安分局巡逻防暴大队被评为康巴什区书香单位,这是巡逻防暴大队深入加强警营文化建设,全面提升大队文化素质结出的硕果。  

  巡逻防暴大队围绕“建设学习型组织,打造优秀警营文化”,全面开展大队文化建设,树立全员读书、终身学习的理念。形成了全队民警爱读书,善读书、想读书的良好氛围。在大队会议室开辟了民警读书角,同时在大队公众号中设立了数字图书馆,为全体民警搭建了宽广的学习平台。  

  此次获奖,对巡逻防暴大队是一次莫大的鼓励,大队会继续完善大队的文化建设,让阅读成为习惯,让书香飘满警营。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