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营风采
伊旗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办证大厅被评为“全市文明服务示范窗口”
录入时间:2018-06-05 16:35 来源:

  近日,鄂尔多斯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命名表彰2017年全市文明服务示范窗口的决定》,伊旗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办证大厅荣获“2017年度全市文明示范窗口”荣誉称号。  

  2017年以来,伊旗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紧紧围绕服务全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立足优质窗口建设,以打造旗区一流出入境管理和服务窗口为目标,强化措施,努力创建群众满意的文明示范窗口,实现了“服务高效便捷、办事公开透明、接待文明亲切、环境整洁温馨”的目标,进一步树立了“用文明服务树形象,用优质服务立根基”的理念,受到群众的普遍好评,在全市文明服务示范窗口创建活动中,被评选为“2017年度全市文明示范窗口”。  

  在今年后的工作中,伊旗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将继续立足优质窗口建设,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升窗口服务质量,进一步满足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