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营风采
康巴什公安分局荣获“2017年度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录入时间:2018-10-09 15:35 来源:

  近日,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计划生育工作领导小组下发文件,表彰在2017年度街道和相关部门计划生育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其中,康巴什公安分局荣获先进单位殊荣。 

  2017年,康巴什公安局在区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始终狠抓各项计生工作制度的落实,坚持“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将责任要求具体落实到每个人,取得了明显成效。 

    康巴什公安分局将以此殊荣为契机,坚持依法行政,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高的服务水平,以群众的需求为出发点,以提高人口素质为发展目标,为推进全区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向纵深发展发挥主力军作用。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