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营风采
康巴什公安分局在“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复赛中取得良好成绩
录入时间:2018-12-21 11:12 来源:

  按照《全区公安机关治安系统“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于20181125日上午在北师大附中康巴什校区举办全市公安机关治安系统“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比武竞赛复赛。     

  参加复赛的共有60名民警,其中有6名民警来自康巴什公安分局。市局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并聘请了专家教授对进入复赛的选手进行了为期5天的封闭培训。在封闭培训期间,康巴什公安分局的6位民警根据课程安排,严于律己,按时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互动,查漏补缺,拓宽了知识面为在复赛中取得良好成绩打下了基础。   

  在复赛中,康巴什公安分局的6位民警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两名同志成绩进入全区前60名,被评为2018年度全区公安机关治安系统“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比武竞赛业务能手。   

    此次比武竞赛活动,让民警收获颇丰,不仅提高了治安民警政治站位,而且使他们的法律素养、业务能力和服务群众水平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