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营风采
达旗公安局特警大队荣获2018年度全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录入时间:2019-01-08 16:36 来源:
  近日,达旗公安局特警大队被共青团鄂尔多斯市委员会、鄂尔多斯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授予2018年度全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政府副旗长、公安局局长李君作出重要批示:“很好,要以此为新的起点,努力抓好各项工作,再创佳绩。”王斌副局长在阅示中写到:以荣誉为动力,凝聚向心力,提高战斗力,再接再厉。”   

 

  2018年以来,达旗公安局特警大队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全市“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为契机,将“平安达拉特建设”作为总目标,坚持立警为公、执法为民,围绕治安防范、社会面巡逻防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抢险救灾、群众救助服务等任务,充分发挥大队青年民警在治安巡逻防控工作中的作用,积极创新社会管理的新机制、新方法,多次出色的完成了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创造了骄人的成绩。  

  一年来,特警大队累积处理各类治安案件43起,处置各类群体性、应急处突事件19起,为群众提供服务300余人次,救助群众30余人,参与重大安保活动26次,先后获得全市公安特警大比武团体第二名,全市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旗“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  

  “青年文明号”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特警大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扎实工作,认真履职,为建设“亮丽黄河湾、多彩达拉特”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