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营风采
车管所荣获全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录入时间:2019-03-11 16:16 来源:
  37下午,车管所受邀参加由市妇女联合会组织、市电视台主办的直播节目“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全市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交管支队车管所荣获全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李娜副所长代表车管所上台领奖。
    会上,由车管所民警利用工作之余自编自创的精彩情景剧舞蹈,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车驾管女民警日常工作中认真钻研、坚忍不拔、舍小家为大家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的精神,作为车驾管工作的主力军,她们用自己娇小的身躯、“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撑起了车驾管工作的半边天。节目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得到了市委领导的连连称赞和各参演单位的肯定。同时,本次颁奖仪式的礼仪服务工作也由车管所女警应邀全程负责,这也是对车管所民警文明礼仪、周到服务的莫大肯定。
    通过参加此次颁奖仪式直播,展现了新时代车驾管民警铿锵有力的精神面貌,也让更多的人民群众更深层次的了解了车管所一心为民、服务至上的职业精神。
    车管所现有民辅警216人,女警153人,承担着我市65万多机动车、72万多驾驶人的车驾管各项业务工作。她们朝九晚五,午不停歇,加班加点,兢兢业业,全心全意默默的坚守在公安交管窗口服务最前沿,谱写着属于她们的美丽赞歌。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