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营风采
成陵分局荣膺2018年度全市出入境管理工作成绩突出单位称号
录入时间:2019-05-15 10:05 来源:

  点滴汗水日复日、满载荣誉美名扬。近日,鄂尔多斯市公安局授予成陵分局“2018年度全市出入境管理工作成绩突出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成陵分局出入境管理工作在市公安局的正确领导和成陵党工委、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服务成陵旅游区经济建设发展为核心,以维护国家事权和出入境合法权益为着力点,搭建集高效、优质、丰富、全面、精细、零距离的多元化咨询求助平台。 

  围绕“三化一高”新思路、新标准、新要求,先后组建涵盖蒙、英、日等语种的外语人才库,自主研发、设计三语微警务平台。同时,分局涉外警务改革创新工作,2018年先后在全市公安工作会和全市治安基层基础工作会中被作为典型经验向全市推广和进行实地观摩学习。 

  在受到上级部门表扬和肯定的同时,我们深知责任重大,将继续完善出入境建设长效机制,树立“成陵出入境”优质高效服务品牌和天骄卫士形象。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