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营风采
伊旗公安局红庆河派出所荣获2019年度“优秀驻镇单位”荣誉称号
录入时间:2019-07-05 10:23 来源:

  伊旗公安局红庆河派出所紧紧围绕局党委、当地镇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在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了较大贡献,得到了红庆河镇党委政府的高度肯定。201971日,红庆河派出所被红庆河镇人民政府评为2019年度“优秀驻镇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红庆河派出所立足辖区实际,主动作为,有效开展好“治安防范、人口管理、信息收集、矛盾化解、服务群众”等五项职能工作,有力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实现了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人民满意的目标。同时,通过对辖区内治安问题及安全隐患集中整治,预防、打击各类违法行为,积极配合红庆河镇党委政府开展各项工作,对辖区经济发展起到保驾护航作用,确保了辖区治安大局稳定,获得了红庆河镇党委政府及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红庆河派出所全体民警表示,荣誉是一种肯定,更是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民警将进一步努力工作,追赶超越,争创一流,为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及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