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营风采
伊旗公安局阿一所被评为全旗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
录入时间:2020-04-21 10:28 来源:

  2020年3月,伊旗公安局阿镇第一派出所被伊金霍洛旗妇女联合会授予全旗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伊旗公安局阿镇第一派出所成立于1963年,系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现有工作人员44名,女警8人。虽然可用女警力只有6人,但多少年风雨无阻每日值班人员里必须安排一名女警,只要有相关妇女儿童权益的警情宗能得到及时、妥善、温暖的救助。她们的工作就是让需要帮助的人得到最快的帮助,让妇女儿童生活在一片纯净的天空下,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最大程度的平安!

  2019年,阿镇第一派出所大力加强自身建设,队伍建设,狠抓法律,树立了妇女儿童维权意识,使更多妇女儿童懂得怎样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引领本辖区妇女践行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上发挥了独特作用,受到辖区一致好评。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