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营风采
康巴什公安分局喜获“职业道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录入时间:2020-05-12 15:35 来源:

  近日,康巴什公安分局在康巴什区总工会举办的“五一”劳动节先进集体、个人表彰大会上荣获“职业道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康巴什公安分局领导班子团结奋进,锐意创新,带领全体民警拼搏进取,取得了突出业绩。重拳出击,攻坚克难,开展严打整治,狠抓治安防控,加大警力投入,夯实了基础,激发了活力,使公安队伍建设和各项业务工作稳定、协调、可持续地向前发展有效维护了社会的和谐稳定。同时分局始终把加强职业道德建设作为培养造就一支思想好、作风正、业务精高素质公安队伍的重要举措,把职业道德建设作为立身之本、执业之基、发展之源,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全体民警的思想道德素质。

  在今后的工作中,分局将把荣誉转化成严格执法、热情服务的动力,加倍努力工作,忠诚履职尽责。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