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营风采
伊旗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党支部 荣获2021-2022年“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录入时间:2022-07-14 09:51 来源: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上,情报指挥中心党支部荣获中共伊金霍洛旗公安局委员会2021—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情报指挥中心共有人员37人,平均年龄35岁,党员22人,占比59.5%。2021年情报指挥中心新一届党支部班子组建以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建带队建,队建促发展的模式,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支部引领1+5+N服务实战”党建工作新模式,充分发挥全体党员民辅警先锋模范作用,构筑基层一线服务人民“实战、实用、实效”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

  这次情报指挥中心党支部被旗局党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既是一项荣誉,更是一次鞭策和激励。党支部将以这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的获得为契机,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团结带领全体党员民辅警一心向党、弘扬正气,努力开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新局面;努力形成对标先进、激情工作、奋发作为、增比进位的浓厚氛围。为建设幸福美好的平安伊金霍洛旗,做出应有的贡献。以更佳的姿态、更踏实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