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营风采
反恐怖和特警支队在全 区“猎手2022”比武决赛中荣获第一名
录入时间:2022-08-15 10:48 来源:

  根据反恐怖总队关于开展全警大练兵和比武活动的工作要求,结合今年党的二十大等重大安保反恐任务和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整治打击“百日行动”部署安排,近日,反恐怖和特警支队、东胜区分局反恐怖和特巡警大队共4名情报业务民警赴自治区公安厅反恐怖总队参加“猎手2022”比武决赛。

  我市参赛作品为《关注人员可疑行为特征积分预警分析模型》,作品通过视频介绍、PPT讲解和录屏演示等方式展示,具体流程分为作品汇报、现场提问、评委评判三个环节,最终,我市“猎手2022”比武作品以较大优势取得自治区第一名的好成绩。另外,总队还组织对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

  此次比武活动有效的促进了各盟市相互交流、学习借鉴,共同提升反恐怖情报分析研判能力,锻造新时代反恐情报铁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