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营风采
时 光
录入时间:2019-02-26 16:37 来源:

  有人说时光像流星一样,总是不经意的划过星空,不留给我们思考的时间,让我们无暇的顾及和留恋。是呀,时光总是那么无情,那一瞬间便是时光的使命。 

  回望那突破星际的亮点,原来,时光真的是那一瞬间,如同我们双眸上的两排睫毛碰撞而又展开的那一点点。时光,它无情的不允许我们有丝丝的想念,它不以我们的思想意识而改变,它总是依赖自己的感觉。我想,让它停顿一刻,那绝对是个不切实际的奢望,也是一个很荒谬的思想。时光,如潺潺溪水,如滚滚江流,带着自己的使命留下灿烂。 

  时光对待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平等的,它无关贫富贵贱,更不计较所谓的金钱,它只是留给我们每一个人公平客观存于世界的时间。时光不会向你索取什么,反而会赋予你驰骋的机缘,只要你有足够的勇气,展开理想的翅膀,这里就是你翱翔的蓝天。在自由的天际边,会有白云片片,会有乌云朵朵,会有叱诧的闪电,也会有暴风骤雨般的珠帘,而时光留给你的也许是闪过脑海的刹那间。 

    时光好比河中水源,只能流去不能回旋。时光没有反复,时光没有重演,时光没有依恋,时光只有自我的执着,时光只可以勇往直前。时光无情,人亦无念,但愿我们珍惜时光的瞬间,挥毫泼墨,书写属于我们自己的美好画卷。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