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营风采
警犬,我的战友
录入时间:2019-03-19 10:45 来源:

  晨光初露,一群出生不久的“预备警犬”已经听到了警犬训导员的脚步声。他们激动得在自己的小别墅里又蹦又跳,用饱满的热情迎接自己的“朋友”。 

  训导员打开了“房门”,先夸上一声“好犬儿”,问问小家伙们昨晚睡得可好,打扫他们的一室一厅和后院,观察他们的屎尿颜色、数量,再用清水冲洗干净。 

  十分钟结束清扫,训导员蹲下来给小家伙们梳毛,这些“预备警犬”们也报以热烈的亲吻,把训导员围在中间舔过来蹭过去,在地上滚来滚去,露出肚皮让训导员撸。撸到人和犬都心旷神怡,他们一起走向警犬基地的大草坪。 

  在草坪上,训导员解开绳扣,警犬“沙龙”活力四射飞奔起来。它轻巧地越过树丛,钻过耀眼的火圈,翻过高高的障碍墙,伴随着“好犬”的喝彩声。东胜区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警犬基地的每一天,几乎都是这样开始的,有“它们”的地方,就有欢乐的存在。 

  警犬,你是我们忠勇的战友。 

  在平日里,你为城市的平安坚守岗位,从不懈怠; 

  在安保现场,你为会场的安全保持警惕,丝毫不放松; 

  在灾难面前,你为生命的救援冲锋陷阵,争分夺秒; 

  在缉毒场上,你为毒品的搜索嗅辨快速,准确无误; 

  在作案现场,你为案件的破获迅速出击,勇猛无比。 

    警犬,你是我们忠勇的战友!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