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营风采
人民警察英姿
录入时间:2020-01-02 16:06 来源:

  警察,一个多么令人敬佩的名词,一个多么令人向往的职业。

  警察,警惕身边周围的处境,察觉犯罪嫌疑人的所有;警察,警醒自己职业的范围,察看人民群众的安危。身为警察,就必须真真正正地去履行警察应有的职责。

  穿上那一套整齐醒目的服装,挺直胸膛,依照规定,注意礼仪,用身体语言去告诉人们:警察站得正、立得直,是一个值得尊重的群体。

  警察的工作,与辛劳二字无法脱离,辛苦无怨,辛勤奉献,这就是警察。警察的家庭,与平常人家大不相同,休息无日,夜里加班,天伦之乐离警察太远,这就是警察的无奈。警察的生活,与平常人家却也相同,贷款购房,省吃俭用,努力让家人过得好一些,这就是警察的平淡。

  警察也是人,警察同样有悲哀喜怒,警察同样需要亲人、家人、爱人的爱,警察同样盼望能够拥有一份真挚的爱,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警察也有不为人知的苦恼,警察也有需要人关心爱护的时刻。

  警察代表着坚强,那是用心中眼泪包裹着的名词;警察代表着正义,那是用满腔热血铸就的形象。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