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营风采
最美基层民警
录入时间:2021-07-19 15:52 来源:

  最美基层民警,因何而美?

  因为满腔热血、赤胆忠诚,铁肩担当、丹心为民。

  因为恪尽职守、奋战一线,不怕牺牲、无私奉献。

  因为扎根基层,用负重前行换来岁月静好,用碧血丹心唱响“此生无悔披战甲”的忠诚无悔,用点滴行动书写着“最美”警察故事。

  温热的名字,鲜活的面庞,动人的故事……作为化解基层社会矛盾的主力军,作为服务人民群众的贴心人,他们似朵朵浪花汇聚成最美的蔚蓝海洋,他们似点点星辰汇聚成最美的耀眼银河,他们将涓涓大爱洒向人间。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