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营风采
守万家灯火 护万家团圆
录入时间:2023-02-08 15:57 来源:

  刚刚过去的春节,万家团圆的幸福时刻,但对于刚参加工作的我来说,却与以往不同,人生中第一次不能回家过年,人生中第一次春节值班。从“警校学员”到“人民警察”,这段路风雨兼程,但也精彩纷呈。

  对于刚刚入职的我来说,这是人生第一次在所里过年,没有与家人团聚。在万家团圆的春节无法与家人团聚或许是一种遗憾,但我深知,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没有缺席肩上的责任。忠诚奉献是每一名警察的职责,只有我们站好每一班岗,才能让更多家庭平安团聚,让群众过一个幸福和谐的平安年,我付出再多也是值得的。在大年三十的值班中,我遇到了一起人员走失的警情。警情事关群众安危,每一起警情都是沉甸甸的责任,每一起警情始于人民群众诉求、终于人民群众满意。最终,我们帮助报警人调取监控,找到了走失的人员。这一刻,我的心里是温暖的,真正意义上感受到了为人民服务的价值。

  在春节期间我们履职尽责、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和谐、有序、稳定的春节。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