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康巴什公安分局哈巴格希派出所积极开展“防拐拒骗”宣传活动
录入时间:2018-05-22 17:09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反拐意识,预防妇女儿童被拐案件的发生,5月21日上午,哈巴格希派出所开展了以防拐骗常识为主题的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康巴什公安分局哈巴格希派出所民警首先深入辖区幼儿园为家长及幼儿统一讲解反拐知识,并针对低龄儿童易走失等情况,告知父母要让幼儿熟记父母姓名、电话、家庭住址,遇到坏人要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其次民警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和外来务工人员流动性较大的行业场所粘贴和发放了防抢、防骗、防盗、防拐的常识宣传单,充分运用微博、QQ等互联网平台,广泛发动群众举报犯罪线索。  

  次宣传活动,共发放防拐卖宣传单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各界保护儿童合法权益的观念和意识,得到了群众的大力支持及一致好评。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