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杭锦旗公安局开展拒绝非法“校园贷”主题宣传活动
录入时间:2018-09-30 15:56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宣传,提高师生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928日下午,杭锦旗公安局联合司法局、教育局等行政部门,开展“和谐草原,亮丽杭锦”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按照要求,杭锦旗公安局针对“校园贷”方面的安全知识进行大力宣传,提示师生警惕非法“校园贷”。 

  活动中,通过宣传展板展览、发放自制的宣传手册、现场解答咨询等方式,深入浅出的介绍了“校园贷”违法犯罪的成因和危害,并对“校园贷”违法犯罪的防范提出了建议。此外,为强化宣传效果,持续加强防范意识,民警通过现场推送“平安杭锦”微信公众号的方式,发布防范小贴士和预警信息进行宣传。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学生对“校园贷”风险的防范意识,提高了风险的防范能力,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颇深,决心要远离非法“校园贷”的不法侵害。
2816344905.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