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伊旗公安局王培政委带队到红庆河所进行年度考核
录入时间:2019-01-11 15:25 来源:
  2019年1月9日上午,由伊旗公安局局党委委员、政委王培带队,政治部、法纪监督部、警务保障部、国保大队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的派出所绩效考核组到红庆河派出所开展2018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工作。  

 

  考核组依据《伊金霍洛旗公安局对局属各部门2018年度工作绩效考评办法》中有关内容,详细查阅了红庆河派出所2018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国内安全保卫、固定资产管理、“大学习、大提升”活动等工作台帐,并着重对全旗公安重点任务、“大调研大排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安改革和“放管服”改革、“队伍素质提升年”专项行动、“严纪律、守规矩、抓规范、促养成”专项行动等年度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考评。    

  随后,考核组一行同志召开了座谈会,王培同志对红庆河派出所2018年度各项工作的开展和完成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点评并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希望红庆河派出所立足年底工作实际,查漏补缺、努力促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考核组对派出所领导班子进行了考核测评,填写测评的民警本着认真、公正的态度对所领导班子成员廉洁自律、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测评。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