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温暖——从家访开始
录入时间:2019-01-28 14:55 来源:

  家庭是幸福的港湾,公安工作更离不开每一位民警家属背后的付出和默默的支持。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总要求,坚持以“三化一高”新思路新标准新要求为引领,针对新形势下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新特点,切实把从优待警工作提高到公安队伍建设大局高度。红庆河派出所作为基层一线部门,坚持把从严治警与从优待警结合起来,为进一步切实做好关心爱护民警工作,进一步了解民警辅警的思想状况和家庭情况,做实做细民警思想政治工作,根据《伊金霍洛旗公安局开展民警辅警家访活动的实施方案》相关要求,近日,利用下班时间,由所领导带队形成家访小组,来到所内两户民警家中进行了家访活动。 

  家访期间,派出所领导与民警及家属进行了暖心的交流,拉家常,谈工作,了解民警的家庭情况,是否存在困难。同时表示派出所作为另一个大家庭,是民警和家属的坚强后盾,将真心诚意,尽全力解决实际困难。家访的民警家属对所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通过此次家访也进一步加深了对“另一半”工作的认知,生活中全力支持公安工作,做好坚实“后盾”。 

    此次家访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以人为本,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凝聚了警心,加强了单位领导和民警家属的沟通交流,使民警充分感受到公安大家庭的温暖,切实将从优待警落到了实处,也为做好新时期民警思想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85101548299113.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