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达旗公安局王斌副局长春节前夕到指挥中心、特警大队看望慰问值班民警
录入时间:2019-02-03 16:14 来源:

  春节前夕,达旗公安局副局长王斌到指挥中心、特警大队看望慰问了值班备勤民警,并为他们带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  

  慰问中,王斌副局长详细询问了指挥中心的值班备勤、警力部署、勤务运转及生活情况。对指挥中心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指挥中心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狠抓以接处警、信息为中心的工作落实,忠于职守、尽职尽责,为全旗的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幸福安康贡献了力量,并代表公安局党委向民警及他们的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同时,王斌副局长再三叮嘱,在做好值班、执勤的同时,一定要认真做好服务工作,认真对待群众的每一起报警、每一个求助、每一次诉求,让群众感到警察就在身边,让群众有安全感。指挥中心民警对王斌副局长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在公安局党委的领导下,立足本职,严格要求,把各项工作做细、做扎实,决不辜负领导的厚望,继续为全旗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王斌副局长与特警大队民警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值班备勤、节前工作部署等情况。王斌副局长指出,一年来特警大队在旗局党委正确领导下,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奋勇争先,取得了可喜成绩,为保障全旗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局党委对辛勤付出的全体民警表示亲切慰问,对民警家属的支持理解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体民警在本职岗位上,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真抓实干精神,以高昂的斗志和蓬勃的朝气,为公安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王斌副局长要求特警大队在春节期间加强值班备勤工作,把群众安危时刻放在心头,坚守工作岗位,竭诚履职尽责,全面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安保工作,用忠诚和奉献确保全旗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82421549160908.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