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青春建功70载 志愿服务亮北疆——东胜区公安分局志愿者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
录入时间:2019-03-06 15:57 来源:

  34上午,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市区委两级宣传部、文明办在鄂尔多斯青铜文化广场举行“点赞2019-新时代文明实践鄂尔多斯在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分局40余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并在现场集中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曦致辞,现场启动了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广播电台联合发起的“万人万车做万件好事”公益活动。经广大市民推荐、媒体评议,10位“好人”入选全市首批“万人万车做万件好事”光荣榜。其中,分局三名民警光荣入选。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在一件件平凡的小事中汇聚成“温暖之城”最美的城市名片。 

  启动仪式结束后,分局志愿者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在活动现场向广大市民讲解了酒驾、超速、闯红灯、逆行、翻越隔离栏、机动车行经斑马线不礼让行人等不文明交通造成的危害,并把交通安全宣传资料一一发放到群众手中,叮嘱他们从中学习交通安全知识,与家人分享交通安全知识。活动中共向群众发放了500余份宣传单,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促进了警民和谐关系,进一步营造了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弘扬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分局各部门随后紧锣密鼓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 

20193515155936133.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