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鄂前旗公安局专题研究“放管服”改革宣传工作
录入时间:2019-04-02 10:41 来源:

  41上午,鄂前旗公安局改革办专题研究“放管服”改革宣传工作,就进一步提炼改革成果、扩大宣传效应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旗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建斌就当前全旗公安“放管服”改革整体推进、特色打造、改革宣传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分析了面临的形势。旗局改革办负责人就“放管服”改革整体推进情况及特色亮点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李建斌同志要求,一是要强化成果总结。“放管服”改革是新时代公安机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适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满足人民群众新要求的实际行动,各部门在深入推进各项改革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围绕“放管服”改革各项措施及市公安局“放管服”改革任务清单,全面梳理,加强改革典型案例和制度性成果总结提炼,形成经验。二是要着眼改革实效。“放管服”改革对公安服务类事项、部分业务流程提出了新要求,各部门要认真抓好简政放权、便民利民等各项工作落实。同时要按照“放管服”改革要求,将创新举措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效,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三是要突出宣传载体。要结合实际广泛宣传、准确把握解读精神解读改革措施及目的,以及出台后给群众带来的便利。要充分利用报纸、电视、宣传栏等传统媒体和网络、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开展全方位、立体式宣传,营造良好改革氛围,打造鄂前旗公安改革品牌。
79991554085163.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