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达旗公安局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录入时间:2019-04-15 11:02 来源:

  春染大地,生机勃发。412日上午,达旗公安局积极响应旗委、政府的号召,在这乍暖还寒的初春时节组织30余名民警,抓住植树造林的有力时机,统一乘车来到关展线与解柴线交汇处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按照划定区域和分配到的任务,在技术人员的讲解下,按照有关要求和秩序,有的挥动手中的铁锹挖坑铲土,有的负责栽种树苗、有的负责填土踩实,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整个过程一丝不苟,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辛勤劳动,共栽种树苗600余棵,为早春增添了几分绿意。   

    通过3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原本荒芜杂乱的土地上出现了一片片排列整齐,充满希望的“树木方阵”,焕发出勃勃生机。广大民警也在体会劳动的辛苦与快乐的同时,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公安民警的良好精神风貌。
34931555310774.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