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伊旗公安局深入校园开展“小手拉大手,扫黑除恶齐参与”宣传活动
录入时间:2019-05-27 15:23 来源: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5月24日上午,伊旗公安局伊金霍洛派出所深入辖区蒙古族小学开展了 “小手拉大手,扫黑除恶齐参与”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黑恶势力案件,从中筛选贴近中小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习惯,如未成年人毒品犯罪、寻衅滋事、通过家人得知与黑恶势力相关联案(事)例,让学生们了解如何机智勇敢面对校园霸凌和校外黑恶势力,并学会保护自己。  

  此次进校园宣传活动共出动警车2辆、警力8人、发放宣传单150余份、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手册50余本,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扫黑除恶进校园宣传让大家受益匪浅,若在今后生活中遇到黑恶势力等情况,一定会主动告知老师、家长或者向公安机关举报。同时,宣传活动让该校师生进一步理解了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引导他们广泛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201905241147267939.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