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扫黑除恶扬正气 全民禁毒树新风—鄂前旗公安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录入时间:2019-05-29 15:28 来源: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坚持依法严厉打击毒品犯罪、涉毒黑恶势力,按照《鄂尔多斯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要求,2019年5月28日,鄂前旗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深入辖区张贴“扫黑除恶扬正气,全民禁毒树新风”海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民警们走进社区、住宅小区、汽车站、商场、娱乐场所、医院等人员密集的地方进行张贴禁毒扫黑除恶海报并向过往的群众讲解毒品有关知识,如何做好毒品预防工作,发现强迫、引诱他人吸毒、贩毒情况及时举报,并告知广大群众举报方式、举报地址和举报奖励等。

  此次宣传活动紧密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张贴海报共50余份,向人民展示了国家严厉打击操纵经营涉毒活动黑恶势力的决心,扩大了群众知晓率,提高了群众支持力,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战役添砖加瓦。

26281559028086.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