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鄂尔多斯市公安局代表队圆满完成2019年香港警务处流动教学培训班学习任务
录入时间:2019-05-27 14:40 来源:

  为服务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活动,切实培养一批基层一线安保岗位优秀指挥员,根据公安厅《关于参加2019年第一期香港警务处流动教学培训班的通知》要求,2019年5月13日至5月25日,鄂尔多斯市公安局选派10名经验丰富的一线安保指挥员参加本次培训。

  本期培训班香港警务处高度重视,选派16名搜查队教官团赴呼和浩特送教。来自内蒙古、河北、山西、辽宁、黑龙江五省区的120名一线安保指挥员参加培训,教学内容设置主要针对大型安保行动计划、大型多场地搜查综合演练、安检中心及其设计、大型安保方案的制作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风廉政建设、执法规范化建设和保密教育等系列课程。

  培训期间,全体参训人员谦虚谨慎、勤奋务实、严格自律,在短短的13天培训学习中,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并就鄂尔多斯市近年来多次举办国际、国内大型活动积累的丰富安保经验,与区内、周边省份及香港的安保团队进行了交流和学习。此外,我市代表队针对某国元首来访内蒙古警察学院的背景课题制作的安保方案及推演,受到了香港教官团及区内、周边省份学员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鄂尔多斯公安一线指挥员的风采。

  培训期间,代表队学员学习了周边省份安保经验,带回了香港的安保理念及操作规范,为鄂尔多斯市公安局服务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活动和我市举办大型活动安保维稳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

54201559006539.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