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东胜区公安分局发动外卖小哥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志愿服务
录入时间:2019-06-10 10:51 来源:

  为发动好社会各界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不断延伸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触角,东胜区公安分局积极与驻东胜区的“美团”外卖和“饿了么”餐饮配送服务公司联系,发动外卖行业参与宣传志愿服务。

 

  667日两天,分局扫黑办民警提前与两家公司负责人联系,利用驻东胜区“美团”和“饿了么”外卖公司餐饮配送服务公司每周例会之际,动员送餐小哥发挥他们广泛接触社会各界群众的优势,加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志愿服务中来,并希望全社会都积极行动起来,加入扫黑除恶专项宣传队伍。 

  活动中,分局扫黑办民警对买卖小哥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表示热线欢迎,就如何发挥好志愿服务的作用,宣传好扫黑除恶知识,举报黑恶违法犯罪线索等说明了有关情况。外卖小哥们表示将认真履行志愿服务职责,利用工作特点,开展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打击黑恶犯罪 弘扬社会正气”“坚决扫除黑恶势力 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外卖小哥的每辆送餐车上都插着印有这样标语扫黑除恶宣传旗。在两家公司各自扫黑除恶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现场,随着各自负责人的一声令下,两家公司近145名送餐小哥驾驶外卖送餐车电动车向城区中心区域驶去,随着“送餐哥”队伍的出发,东胜区扫黑除恶又增加了一份力量。

 

19011559896647.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