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鄂托克旗公安局开启“扫黑除恶扬正气、全民禁毒树新风”主题宣传活动
录入时间:2019-06-07 10:54 来源:

  6月是禁毒宣传月,为迎接2019年全民禁毒宣传月,66日下午,鄂托克旗公安局联合乌兰牧骑开展了“扫黑除恶扬正气、全民禁毒树新风”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向前来观看演出的社会各界群众发放宣传材料、悬挂横幅等方式,向群众认真讲解禁毒预防知识,就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以此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积极增强全民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害能力。 

  期间,鄂托克旗公安局禁毒大队宣传人员就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基本常识向广大群众进行宣传,发放蒙汉双语宣传资料,公开公布扫黑除恶线索举报方式和奖励办法,鼓励广大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的斗争中来,为建设和谐美丽鄂托克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宣传单500余份,有效提高了观演群众对于毒品预防和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的认识。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