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乌审旗公安局开展“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实践战时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
录入时间:2019-06-20 10:48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公安厅、市局党委“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部署要求,全力推进民辅警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切实做到走近、了解、关心民辅警心理健康,缓解民辅警工作压力、调适民辅警心理状态、提升民辅警心理品质,用贴心服务激发公安队伍旺盛的战斗力,6月19日下午,鄂尔多斯市公安局政治部心理健康服务小分队送教到乌审旗公安局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战时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

  乌兰托娅老师围绕“激发心力  忠诚履职  尽责思为”主题,用蒙古语对民辅警代表进行心理健康辅导,她利用心理健康讲座、团体辅导两种形式,对民辅警进行心理调适和减压,同时就如何自我心理调解和民辅警进行了现场互动。本次辅导授课形式新颖、讲座内容清新,赢得了民辅警们的一致好评,广大民辅警纷纷表示,这次心理辅导受益匪浅,对如何减压有了新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及时缓解自身心理压力,有效预防心理问题。通过心理健康辅导活动,舒缓了民辅警的心理压力,进一步调动和激发了民辅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民辅警以良好的身心状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中。

20190619193942114211.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