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草原上的扫黑除恶宣传队
录入时间:2019-06-13 10:52 来源:

  为不断调动和激发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性主动性。近日,借助己亥(2019)年成吉思汗夏季淖尔大祭活动举办契机,成陵公安分局临时组建草原宣传队深入活动现场进行扫黑除恶宣传。 

  宣传队员通过采取挂横幅、发放宣传品等方式,为游客、群众普及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并现场解答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打击整治重点内容,同时公布了举报电话、邮箱、地址等,让牧民群众进一步了解黑恶线索的举报渠道,提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意识,鼓励群众积极为公安机关提供线索,为全社会凝心聚力、警民同心,共创良好的社会风气。 

    扫黑除恶、人人有责。分局将不断创新形式,拓宽渠道,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深入宣传有关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群众知法、懂法、守法意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参与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充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平安成陵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庆献礼。
75571561100395.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