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伊金霍洛旗公安局参加“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录入时间:2019-06-19 16:10 来源:

  2019614上午,旗安委办在郡王府广场举行“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旗政府、安委会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讲话,旗公安局副局长宋在存,办公室、治安大队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在宣传咨询中,宣传人员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实际,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及拉挂横幅等形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食品药品安全、电信诈骗、毒品危害、网络安全等领域进行了重点宣传。结合夏季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深入讲解夏季安全防范常识及应急处置方法,同时向群众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现场接受群众关于安全生产问题的咨询。通过展板集中宣传展示了近年以来全国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及安全常识,与群众现场讨论事故原因及经验教训,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宣传,伊金霍洛旗公安局共出动警力30余人,出动车辆1台,设立咨询台2处,悬挂横幅1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9余人次,广泛动员了社会各界关注安全生产,全面提高了安全生产群众知晓率,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201906151720551260.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