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伊旗公安局政治部积极开展民警辅警家访活动
录入时间:2019-06-28 15:32 来源: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总要求,针对新形势下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新特点,进一步推动“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战时关爱民警辅警思想政治工作,及时准确的掌握民警辅警的思想状况,政治部负责人利用工作空余时间走进民警辅警家中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深入了解民警辅警家庭状况,收集民警辅警工作生活中存在困难以及需要公安机关解决的问题等,受到民警辅警及家属一致好评。   

  家访活动中,刘树林同志先后到辅警元家中,与家属亲切谈话,传达了局党委对民警辅警家属的问候,同时对辅警的家属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亲自将《伊旗公安局家访调查表》发到受访民警家属手中,家访过程中,政治部负责人和民警辅警及其家属促膝交谈,谈吐间毫无上下级的尴尬氛围,整个家访过程气氛活跃。   

  通过开展家访谈心活动,听取了民警辅警家属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拉近了警民距离,暖了警心,增强了民警的归属感。受访民警辅警及其家属表示将不负期望,努力做好各项公安工作,民警辅警家属也将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公安工作,监督好自己的亲人,做好民警辅警的坚强后盾。

 

201906270928582062.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