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禁毒宣传进校园 让青春不“毒”行
录入时间:2019-07-01 15:36 来源:

  为切实加强校园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推进“6.27”工程向纵深发展,着力构建完善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体系,普及毒品预防知识,增强青少年识毒、防毒和拒毒能力。近日,鄂前旗公安局深入辖区鄂托克前旗中学、鄂托克前旗蒙古族中学、鄂托克前旗民族职业高中、昂素完全小学开展了"毒品预防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共有6000多名师生参与了此次禁毒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特邀请全市禁毒讲师南迪为中、小学校带去一堂趣味横生的禁毒宣讲课程。针对青少年好奇心强、辨别能力弱、易受诱惑等特点,南迪老师以“正年少,不‘毒’行”为主题,通过现场讲解、播放禁毒动画、真实案例等形式,深入浅出向广大青少年传授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分类、特征、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毒品知识,切实提高了广大中小学生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 

    通过此次校园禁毒宣讲活动,让辖区内各中、小学师生们懂得了生命的可贵、生活的美好,宣讲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宣讲活动为校园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创造了更加安全的教学环境,为创建"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14921561515746.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