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伊旗公安局“四项举措”应对暑期办证高峰
录入时间:2019-07-08 15:41 来源:
  随着2019年暑假到来,伊旗公安局出入境证件办理进入了新一轮高峰期,为应对新一轮办证高峰,伊旗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提前谋划、启动高峰期应急预案,采取“五项举措”,最大限度为申请人提供便捷周到的出入境服务。  

 

  一是加强引导,确保安全有序。 针对大厅申请办证人员过于集中、排队等候时间较长、秩序易乱等特点,在大厅内增置办证的引导员,协助维持秩序、接受咨询、指导申请人填写表格、复印资料、协助照相等,确保接待大厅有条不紊,安全有序地正常运行。

  二是发挥优势,科学分流提速。全面推广网上预约、微信预约,广泛宣传,温馨提示群众错开办证高峰,合理分流,减少高峰办证大厅拥堵程度,并为办事群众提供港澳通行证团队旅游24小时自助再签服务,降低前台工作量,提升效率,增强大厅接待能力。

  三是强化宣传,落实只跑一次。将每个环节做到极致,工作中坚决执行“最多跑一次”制度各项内容,通过微博、微信等多种渠道,大力向社会各界宣传出入境“最多跑一次”制度,扩大知情面、增强影响力,努力打造出入境良好的品牌形象。

  四是温馨提醒,保障出行安全。窗口制作了《出国须知》宣传单,宣传出境旅游文明指南,提醒出国(境)安全注意事项,宣传安全文明出国(境),有效地提升了公民文明意识和道德素质。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