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成陵分局组织开展工间操活动
录入时间:2019-07-09 15:50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民警、辅警身体素质,提高公安队伍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激励和促进广大民警、辅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践行“每天锻炼十分钟、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营造共同参与健身的良好氛围,自7月10日起,每日上午10时,成陵分局都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开展“工间操”活动。

  分局以绝大多数民警熟悉的《第八套广播体操》为主题,在熟悉的节奏和口号带领下,全体民警、辅警在领操人员的带领下认真做操,精神饱满,动作到位,整齐划一的队列在警营前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充分展示了圣地卫士的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精神风貌。

  广大民警、辅警表示:平日工作压力大,生活作息不规律,应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提高健康水平,对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18331562914373.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