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伊旗公安局开展“微警小乌+微户政群”平台宣传推广活动
录入时间:2019-07-19 16:04 来源:

  为加强和优化服务管理职能,进一步提升乌兰木伦第一派出所服务质量,乌兰木伦第一派出所大力推广 “微警小乌+微户政群”平台业务的开展,让辖区群众真正用懂、用会、用好“微警小乌+微户政群”平台,切实达到“网络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乌兰木伦第一派出所在辖区内开展“微警小乌+微户政群”平台推广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民警利用辖区群众在办理户籍业务、治安业务等相关业务中,通过现场耐心讲解平台的诸多便利、为群众演示具体操作经验、现场扫码关注答疑解惑,将乌兰木伦第一派出所“微警小乌+微户政群”平台的注册使用方法及各项业务范围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推广。同时,民警们积极发动亲戚、朋友,将“微警小乌+微户政群”平台二维码转发到朋友圈、微信群,通过身边的人将此平台推广、宣传给更多的人,在辖区范围内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关注”的良好氛围,使群众早日熟练运用服务平台办理各项业务的服务事项。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民警们通过现场手把手教群众注册实名认证等事项,实现了服务群众精准化等制度规范,创新了服务方式,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乌兰木伦第一派出所“微警小乌+微户政群”平台的知晓率,也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微警小乌+微户政群”平台带来的便捷。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