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爱心早餐”送群众 扫黑除恶入人心
录入时间:2019-07-26 09:53 来源:

  为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2019年7月25日上午,伊旗公安局阿镇第二派出所联合阿镇综治中心、阿镇工会、阿镇社保所在辖区流动人口密集场所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首先民警向外来务工人员发放一份爱心早餐,随后民警广泛宣传党中央关于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意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要打击对象和范围,以及举报涉黑涉恶线索的方法和途径等重要内容。民警们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口头讲解等形式,让外来务工人员认识涉黑涉恶犯罪的危害性,号召群众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管理,同时鼓励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等违法犯罪现象,共同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此次活动伊旗公安局阿镇第二派出所出动警力20人,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通过联合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了扫黑除恶的宣传力度和涉黑涉恶涉乱行为的打击力度,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思想认识,为扫黑除恶下一步工作和平安创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907250929015908.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