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伊旗公安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网络在线考试
录入时间:2019-08-24 15:32 来源:

  为加强全旗公安机关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精准认识和深度把握,检验民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2019年8月16日至8月23日,伊旗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网络在线考试。  

  此次知识测试内容包括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意义、打击重点及相关会议精神,着重考察民警辅警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内容理解和掌握情况,从而达到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进一步提升民警辅警的学习积极性,切实提高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能力。  

  通过此次测试,客观反映了当前民警辅警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的掌握情况,通过查找自身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激发全体民警辅警的学习热情,进一步营造全旗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浓厚氛围,为全面推动全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