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伊旗禁毒宣讲“开学第一课”走进高级中学
录入时间:2019-08-27 15:57 来源:

  为深化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普及在校师生对禁毒知识的了解程度,2019年8月26日,伊旗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伊旗籍毒品预防教育讲师孙文泉走进伊旗高级中学开展禁毒宣讲“开学第一课”。

  活动中,孙文泉讲师向在场学生介绍毒品的种类、危害和预防等基本常识及国家禁毒相关法律法规,让他们对毒品的形态特征和毒品的危害性有深入的了解,并鼓励学生们如有发现吸毒、贩毒等涉毒行为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同时告诫大家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让学生们了解了毒品的危害性,意识到必须牢固树立禁毒法律意识,遵纪守法,抵制毒品,增强与毒品违法犯罪作斗争的自觉性,全面提升了广大师生识别、防范、抵制毒品的能力。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