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空港分局多举措提升警务保障工作
录入时间:2019-08-30 16:01 来源:

  为全面加强警务保障工作,提升综合服务保障能力,空港分局警务保障室坚持从实际出发,以提高保障队伍整体素质为突破口,制定详实措施,全面推动综合保障能力向前发展。

  一是加强思想教育,保持队伍稳定。坚持“管物先管人、管人先管思想”的原则,加强对警务保障人员的思想教育,筑牢思想根基,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和清醒,增强抵御各种不良风气的能力,打牢思想防线。

  二是加强规范化建设,促进队伍管理。以服务各项公安工作为准则,严格落实警务保障工作各项管理制度,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促进保障工作上水平。

  三是发扬艰苦奋斗作风,树立节约意识。大力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建设节约型警营中的发挥表率作用,严格履行财务审批制度,为分局理好财、管好家,树立警务保障队伍新形象。

  四是以队伍建设为重心,强化基础,管建并举,狠抓财务管理、固定资产管理、装备保障及基础设施建设。加大督导力度,使后勤保障管理走向制度化、规范化的发展道路,全面提升警务保障综合服务、战时服务的保障能力。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