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伊旗公安局召开“大学习、大剖析、大整改、大提升”活动推进会
录入时间:2019-08-30 15:21 来源:

  近日,伊旗公安局召开“大学习、大剖析、大整改、大提升”活动推进会。李晓刚副旗长和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矿区分局、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治部负责人刘树林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政委王培同志通报了全旗公安机关“大学习、大剖析、大整改、大提升”活动开展情况,并就工作推进作了进一步强调和再动员。

  他要求:一要提高工作认识。各警种、各部门特别是部门“一把手”要高度重视、亲自过问,把开展“大学习、大剖析、大整改、大提升”活动,作为各级扫黑除恶督导整改的重要载体,作为转变民警工作作风、加强队伍建设、推动中心工作的有力抓手,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细化工作措施,扎实开展好此项活动。二要抓好学习教育。学习教育是开展好“大学习、大剖析、大整改、大提升”活动的前提和基础。各警种、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活动全过程,以学促改、以学促做,扎扎实实开展好活动,用活动成果助推全旗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三要做好工作统筹。各警种、各部门要正确处理好与各项业务工作的关系,将活动开展与公安改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统筹推进,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工作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结合开展。同时,政治部、法纪监督部、培训中心、法制大队、扫黑办等成员部门,要按照方案分工要求,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全旗公安机关开展“大学习、大剖析、大整改、大提升”活动取得实效。

201908260811395290.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