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市局心理健康服务小分队到达旗公安局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战时心理健康团辅活动
录入时间:2019-09-28 14:53 来源:

  为全面加强战时惠警暖警措施,进一步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的民警身心压力疏导工作,确保民警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安保工作中,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心理健康服务小分队到达旗公安局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安保战时心理健康团辅活动。  

  此次团辅活动由市局心理健康服务小分队的乌兰托娅老师、耿叶栎老师进行辅导,参加活动的都是来自一线部门的民警。活动以团体辅导的形式开展,采取互动交流、寓教于乐的形式进行,涵盖整场热身、团队组建、主题价值大拍卖、自我概念测量等辅导项目的心理行为训练。  

  活动以各种小游戏方式进行,每项游戏结束后,辅导老师与民警们及时沟通交流,让民警通过小游戏慢慢释放心理压力,整个气氛轻松愉快。随着游戏的深入,民警们由开始的拘谨到后来的活跃,积极认真参与到每一个精心编排的游戏项目中。  

  此次团辅活动形式新颖、内容贴切。民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些项目,愉悦了身心,缓解了近几个月来由扫黑及大庆安保带来的紧张情绪,加深同事间的沟通和理解。今后,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82111569540681.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